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吓死了 ~ 有惊无险 ~

今天出门 ~
差不多要回家时 ~
妈妈就去油站 ~
然后自己要回去车时 ~
以为那辆LOLI已经PA好了 ~
哪里知道它突然被退后 ~
妈妈在里面看到都快吓晕了 ~
我自己感冒得满头大汗 ~
3魂不见了7魄 ~ 吓死了 ~

回来时 ~
跟哪位高先生说事情的经过 ~
哪里知道 ~ 哪个臭人 ~ 还骂我 ~ 说 ·
《都跟你说小心一点lo ~ 是不是 ~》
哪里知道 ~ 我以为他会安慰我 ~
 哪里知道他还骂我 ~ 《伤心》
跟熊讲 ~ 她就讲我 ~
《傻料o你 ~ 没死就好 ~ 》
2个真的是同样的人 ~
唉 ~ 可怜 ~
没人关心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