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3)

现在就到了 ········
我和"他"的事件了 ·····················

3 不知道为什么 ·······
最近跟他说的话 ············
他完全听不懂 ··
听不进去了 ···············
感觉 ·· 他没把❤放在我这里了 ····················

知道他要放假了 ··· 也知道他放假 ··· 就会回去做工 ·············
我以为他只做星期6 ··· 没想到 ··············
他没跟我商量 ············ 直接跟我说 ···  
"我做星期3,5,6"

明知道星期5见面率比较高的 ···········
他也可以忘记 ··········
既然说 ·· 要去做工 ············
都给他星期6做了 ············
星期5最重要 ·· ··
他却说 ··············  要做工 ·············
我问他 ··········· 难道你忘记 ·········
星期5要干嘛了吗 ·················· ?????
他却说 ······················
哦 ········ 对ho ···············忘记料o ·················
当时心情从天上跌进了谷底 ··························· T.T
然后他说 ··············
好好好 ·· 我跟老板商量 ·· 商量 ·············
可是我还是很生气 ························
就哼他没2句 ··       
他就说 ······································
我做酱多天 ··· 还不是为了 ············
赚钱 ·· 买 XXXX 给你 ·····

他还是不明白 ············
我生气他的原因在哪里 ··············

算了吧 ·········
在跟说 ·········
他还是说不进 ···············

期待的1年 ···········
即将快到了 ············
多9天就是了 ·············

我们能撑到那时候吗 ··············
能吗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