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不知道是什么的情人节 ~

情人节的前一天 ~  13-02-2011
本来有得见面 ~ 可是因为我妈在到 ~ 让我们见面的机会  ~ 飞了 ~ T.T ~
过后 ~ 他拿礼物给我 ~ 不是亲手而是放在家后面 ~ ><
见个面 ~ 拿礼物 ~ 都偷偷摸摸 ~ 好像《奸夫淫妇》酱 ~
可是不能怪他 ~ 要怪我 ~ 因为家长的关系 ~ 让我们 ····································

情人节的这天 ~ 14-02-2011
他8点放工 ~ 回到家找我8.30 ~
我陪他信息 ~ 《半个小时》没陪他下 ~
9.40找回他 ~ 信息10分钟 ~ 他自己就睡去了 ~ 也没打电话给我 ~ 是我打给他 ~ 
他告诉我 ~ 他睡觉了 ~ 《伤心》到 ····················
过后信息给他 ~
我恨你恨你恨死你 ~ 今天情人节 ~ 你既然跟我睡觉去了 ~ 气死我了》
他回 ~ 《笑脸》 一个 ~ 
打电话去给他 ~ 他接 ~ 他问做么 ~ 
问他睡觉了还能回我信息o ~ 
他说 ~ 不回你你又不开心 ~ 回你又说什么什么 ~ 
最后关电话 ~ 连情人节快乐也不跟我说一声 ~ o(︶︿︶)o 唉
真不知道 ~ 这是什么情人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