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最最 ·· 开心的一天 ·· ❤

昨天是越远赛跑 ··
可是没去跑 ·· 去Pak Tuo ·· 《哈哈》

在星期五哪天 ··
一直在想 ·· 到底要不要去 ··
去的话 ·· 就可以看到他 ··
可是又怕 ·· 妈妈突然要学校 ··
不去的话 ·· 他一定又不开心 ··
可是没这么怕 ··
心很乱 ·· 一直在那边想 ·· 想 ·· 想 ··

Minnie ·· 叫我要珍惜我跟他见面的机会 ··
因为到了4 月他就要回我们去Kanga读书了 ·· 《很怕他回去》
到了下午3,4,5点多 ·· 我找Minnie聊天 ·· 我们两好像siao人酱 ··
又回白痴来白痴去 ·· 哈哈 ··
过后Minnie Send 《好好珍惜跟他在一起的时候》
那时我就决定了 ·· 我要去 ·· 我不像放过和他见面的机会 ··

我好感动 ·· 好谢谢 ·· 有Minnie这个朋友 ·· 《还有同班的朋友们》^^
每次不开心 ·· Minnie就会听我诉苦水 ·· 好感动 ··
每次我们坐在一起 ·· 什么话都可以聊 ·· 还给朋友说 ··
《讲话讲话 ·· 不用做功课的o》 哈哈 ··
能的话 ·· 我也希望不要做 ·· 一直跟Minnie说话 ·· 一直说 ·· 说不停 ·· ^^
Minnie Yin ·· 谢谢你 ·· ^^ MuackzzzzzzZ ·· ^^

Minnie ·· 我真的有跟他出门o ·· 我有证据 ·· ^^

LoVe ···  ❤  ^^

1 comment: